Apiaceae

玻尔先生小课堂之如何对待你吵闹的邻居

尼尔斯·玻尔先生再也难以忍受他吵闹的邻居了。

尽管爱因斯坦是一位德高望重的科学工作者,可是,他的某些作息习惯……也太过于孩子气了!相信无论是谁都不会喜欢半夜的小提琴声。

玻尔愤愤地想着。

更糟糕的是,他们俩住在同一条街的最边上。作为爱因斯坦的多年好友和唯一的邻居,他无疑成了这噪音攻击的首要目标。

玻尔深受此等折磨长达一个星期之久。要不是昨天哈那德和玛格丽特以“以和为贵”为理由把他拦了下来,那个糟糕的小提琴手现在八成已经躺在医院里了……


社区电影院里,爱因斯坦正陪着两位年轻人看米老鼠。突然门口一阵骚动,隐约可以看见一个人影气势汹汹地向冲了进来。

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就被拖到了实验室里。


“阿尔伯特!如果你再不停止你那疯狂的举动,我就……”

“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。”爱因斯坦喘了口气,用手指头充当梳子,慢条斯理地把原本翘起的头发梳得更乱。

“阿尔伯特,我们必须好好谈谈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嘿,我是认真的。那年索尔维会议时你就在我楼下半夜拉琴。”

“我那是给你拉催眠曲。”

“安魂曲还差不多!我已经几天没睡好觉了。你知不知道,充足的睡眠对一个人有多重要!”

“这我还真不知道。”


很显然,这样的争论毫无意义。爱因斯坦看见好友翻了个白眼离开了,不免有点幸灾乐祸。

可他还没乐够呢,一转身,玻尔又回来了,而且,呃,手里还提溜着个锤子。


“你要用它砸我吗?这只不过是个充气塑料锤。”

玻尔没理他,走到水池边拧开龙头直往锤子里灌。

“水也是软的啊。尼尔斯,这样真没必要。”

玻尔拉开冰箱门把灌满水的锤子塞了进去。

“尼尔斯!你你你你听我解释!真的,我不拉琴了,我道歉……”


这天晚上,尼尔斯·玻尔先生终于睡了个好觉。


<The End>


二遍:

其实玻尔身边的噪音干扰很多

卢瑟福唱歌 伤害+2000

爱因斯坦拉小提琴 伤害+2000

泡利骂人 伤害+200

(真是为难他了)

评论(2)
热度(4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piacea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