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iaceae

(一)

尊敬的社区管理员:

希望您能够前来处理一下美术社区发生的一起冲突事件。

尽管我不想占用您太多时间,但这要从今早牛顿爵士来访时说起。

让我想想。

他说物理和数学社区的笨蛋太多(其中的几个甚至吃了他的午饭),想要换个环境待着。于是列奥纳多向他表示了欢迎,随后他们大概是去共同研究一些东西了。

不记得是由于什么原因了,这种和谐的气氛开始变得糟糕了起来。他认为我精心制作的雕塑是“破烂可笑的石头娃娃”,并对我的诗给予了“毫无用处的废话”的评价,还另外发表了一些刻薄的言论。

气死我了,他才是笨蛋!

最后我们不得不请他滚蛋了。

牛顿爵士离开后继续制造矛盾。他和卡拉瓦乔对骂,而且很快就打了起来。

我写这封信时,路过的高更先生劝架未果,也加入了斗殴,形势越发严峻。

据我所知,他们手中都有武器,相当危险。

地址:美术社区,文艺复兴大道12号

希望您能够尽快前来阻止。

忧心忡忡的米开朗基罗·博纳罗蒂


(二)

尊敬的米开朗基罗·博纳罗蒂先生:

经核查,您所报告的情况属实,感谢您为维护社区秩序所做出的贡献!

特此送上罗勒番茄酱一瓶,请注意查收。

社区管理员


(三)

“听说牛顿那家伙被关起来了?”

“对啊,公告上写着呢,好像是因为跨社区打架斗殴。总之他被禁足一周,还被断掉了这周的甜品供应。”

“我倒是觉得他应该被关进真空罩……”

“胡克先生,别翻白眼了,注意形象。”


(四)

“拉斐尔,咱有番茄酱了。如果你晚上想吃面,就下楼买点面条回来。”

“为了一瓶番茄酱而买面条?你这是本末倒置。让列奥纳多去。”

“我也懒得动,还是点外卖吧。”


(五)

我来说两句吧

其实我很久以前就有让爵爷和老米见面的想法

有记录,爵爷真的说过“破石头娃娃”那几句话(哈哈)

可以看出来他的确对艺术之类的东西无感

而众所周知,老米是个雕塑家兼诗人,所以爵爷这几句话显然是精准地踩了他的雷

而且这俩人脾气都不太好,要是真见了面……我们可以让奥本海默来一首《薄伽梵歌》(好吧我开玩笑的)


(六)

我再来说两句

卡拉瓦乔和高更都很能打,而且经常带刀上街

如果你外出时遇见他们,请注意安全


评论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piacea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