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iaceae

爵士:咳,出于某种原因,大家一致选择我来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(摊手)。明明我也想一起玩的……好吧,总之我现在来介绍一下规则。

爵士:由第一位选择一个句子,依次告诉后面的人,最后那位再告诉我,由我来进行比对。

爵士:大家都明白了吗?好,开始!


奥比内先生:(拿书朗读)爵士表情较为严肃,但目光却极其温和,整个仪容带有高地那般的诗情画意……

巴加内尔:爵士就像高地一样英俊。

少校:爱德华长得很像高地。

玛丽:爵士先生看起来就像玛考姆府。

罗伯特:爵士先生的脸是用砖砌的。

海伦夫人:爱德华真是无与伦比的英俊。


爵士:现在让我来看一下……嗯,意思和和原句差不多。(小声)我亲爱的海伦,我也爱你……


(如果有人喜欢,我可以再整点此类烂活

评论(4)
热度(2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piaceae | Powered by LOFTER